未分类

绳师48号被爆菊始末

我在医院里接受了为期三天的“调教”


病发


王小波在《万寿寺》里写,“晚唐时,薛嵩在湘西当节度使,前往驻地时,带上了他的铁枪,一路上,空气热的像水迎面浇来。”


读到这句话时我正蹲在厕所里,逼仄的环境丝毫没有影响我沉浸在偶像的最后一部作品中。


细致的描写让我觉得自己仿佛就坐在薛嵩的马上,真的感受到了热烈的风,还有温暖的雨。


它时而骤狂激烈,时而淅淅沥沥,由远及近,又飘渺无踪,落至正酣处,似乎那雨不在书里,而近在身边。


在确认水龙头洗衣机之类并没有打开后,坐在马桶上的我陷入了沉思。难道这就是大神级别入木三分的刻画描写吗?竟然可以影响到读者甚至让他产生幻听?


一个激动间,我差点没从马桶上站起来,冲到电脑前怒写三千字的读书心得。


而就这站起的一瞬间,我似乎听到涓涓细流的细雨声变大了,变成了潺潺小溪,而且声音的来源,貌似就在我的身下。


我屁股一抬,定睛一看,艹!整个马桶都是血染的殷红色。


马桶中景象大概如此


吓的我差点把手机掉进马桶里,但也许是出于对手机里王小波的热爱,我死死把它抓住,并且很快恢复了冷静。


培根说认知决定思维,在我的认知里,只有来大姨妈了才会从下体里流出这么多血来。所以经过围着马桶的仔细观察与论证,我觉得我可能来大姨妈了。


而从逻辑学上推理,如果我来大姨妈了,那说明我有子宫,如果我有子宫,那就说明我变成了女人。


这不得不使我想起了自己和大学室友们的约定,遥想大学四年,我们专业总共只有6个女生,那时只能把女朋友存在电脑里的我们曾彼此许下清贫而坚定的诺言,如果谁变性了,第一件事先让兄弟们爽爽。


于是我的大学室友群里出现了如下对话:


我:有人想爽爽吗?

A:?

B:被盗号了?

C:是不是又想打什么广告?上次那个棒还挺好用。

D:北京还有能爽爽的地儿吗?

我:来吧!玩我!

A:?

B:他可能被盗号了,一会他问谁借钱都别信啊~

C:要不先把他踢出群吧。防止他乱发东西。


您已被管理员移出群聊。


渣s


在经历了“我将真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”的虚假大学室友情后,我似乎被伤及元气,此后七天我的流血现象非但没有减弱,反而越来越大量,越来越湍急,任是李白看了想必也要夸赞一句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


鲁迅说,“真的勇士,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。”很显然,我不是真正的勇士,我好几次我都差点晕倒在厕所里。


于是在直面惨淡的人生之前,我不得不先去直面一下三院的大夫。


在听完我的悲惨遭遇之后,面前这位长相斯斯文文大外科大夫完全没有表达同情,只是冷漠地指了指角落里的床,说,“过去,脱裤子,趴好。”


这句话严厉中带着命令,冷漠中带着无情,让我恍惚间有了听到“过来,小母狗,跪好”的错觉。


那一刻我悲愤交加,似乎如《龙珠》里孙悟空举起元气弹一般,获得了世界上所有受过伤的小M的能量,对他说了一句,“呸!渣S!”


他莫名其妙地挠了挠头,你说啥?


我说,没事我是在问,要怎么趴?


他指了指墙上的示意图说,“学他,上半身弯下去,屁股撅起来。”


大概就是这个姿势


此情此景,听到这句话,我又突然产生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,和他说,“哎,这句话,我也经常讲。”


他又挠了挠头说,你也是医生?


在我刚准备向他安利各种sp小道具时,突然感觉他的手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捅进了我的菊花,并在里面一顿翻转。


瞬间我就倒吸一口凉气,冷汗涔涔而起,差不多以求饶的口吻对他说,轻点!轻点!


但他非但没有理我,反而更加厉声地跟我说,你别用力!屁股放松!不然你肛门太紧了,我插不进去!


啊这糟糕的对话。


我觉得如果有人在外面录音,录完硬说这不是在医院里,而是在什么奇怪的地方,想必也没有人会去怀疑。


检查做完后,医生依旧面无表情地和我说,你痔疮挺严重的,需要做手术。不然很难止血。


我几乎以十二分的音量回应他:


“啊啊啊好疼啊!

你手指好粗!

而且你也不告诉我你准备干啥!

SSC知道吗?知情同意知道吗?

你插我的菊花要事先问我同不同意知道吗?

还有润滑知道吗?

这里有一篇我写的《如何温柔对待菊花》,建议你看一下啊啊啊啊!”


医生再次面无表情地白了我一眼,说,去一楼交钱,下午来做术前检查,明天早上带着东西住院,下午我给你开刀。


我:哦好。


退出医生的办公室时,我觉得眼角有一滴泪划过。



卫生巾


第二天,护士小姐姐把我领到自己的床位前的时候,我还在猜测口罩下的她长着什么样的五官。


值班的护士小姐姐


想入非非间,她突然和我说,东西都带齐了吧?把卫生巾拿出来,我教你怎么用。


我挠了挠头,掐了下自己确认是不是听错了。


什么东西?!我堂堂七尺男儿!昨天被大汉爆菊不说!今天还要和妹子学习怎么用卫生巾?!这个世界也太魔幻了吧!


我头一拧,脖子倔起来,说,没带,不学。


接下来我便被全科五个值班护士围起来做了长达半个小时的批斗。


在批斗会中,我深刻反省了自己的错误,认识到了病人认真配合医护工作的义务,并签下了一定好好使用卫生巾的承诺书,保证在今后她们视线可及之处,我一定好好穿着卫生巾,并随时接受检查。



后来阳光正好,我躺在病床上,看着自己因垫着卫生巾而鼓鼓囊囊的内裤,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王小波笔下被锤掉了蛋蛋的牛。


“天色微微向晚,天上飘着懒洋洋的云彩。下半截沉在黑暗里,上半截仍浮在阳光中。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”

《黄金时代》王小波


学会穿卫生巾的我就是刚被锤完的牛,在护士面前变得温驯而可爱。


乖乖去买卫生巾,有没有眼尖的读者找找在哪里


灌肠


到了中午,另一个护士姐姐扭着屁股走到我床前,说,戴上口罩,跟我去灌肠


作为写过灌肠小科普的男人,我心想,哎马!这个我懂啊!这不是到我专业了嘛!


于是为了挽回自己在她们心中的印象,我熟络地和护士小姐姐套起话来。


而本想向她炫耀的我在得知她一天平均给人灌肠40次,品鉴过男女老少各类粪便,既被病人喷过一脸屎,还能在洗完脸后淡定吃饭,堪称行走的人类铲屎官的职业经历后,我又一次低下了高傲的头颅。


科比说,永远不要拿你的爱好去挑战别人的饭碗,强者如斯,诚不欺我!


在无比羞愧之中,我终于脱掉裤子乖乖地趴到她面前,任由一根冰冷的橡皮管插到了我的菊花里。


第一次指检时我面红耳赤,而如今则已变得顺利而流畅,经过两天各种奇奇怪怪的爆菊之旅,我明显感觉到菊花它已经经受住了社会的捶打,不再有抗拒情绪甚至具备了海纳百川之势。


在这里接受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灌肠


手术


灌肠之后没多久我就被推进了手术室,手术是腰麻,门诊时爆我菊花的小哥哥站在一旁,一个年过半百的大爷则对着我正襟危坐。


小哥哥说,这是我们主任,今天你有福了,主任亲自帮你做。


我本想伸出手去和主任握个手,轻抚他的手背跟他互诉一下衷肠,请他一会多多照顾我的菊花,奈何麻药发作,我一伸手便无法平衡,上半身直接栽到了手术床上。


主任对我的这一举动大加赞扬,说,小伙子很有经验啊,就是要这个姿势,保持住!不要动!


还没等我解释,我便听到从我的菊花里传来了剪刀与铁锤的声音,电焊与挖斗的巨响,伴随着主任与助手小哥哥时不时对于施工方案的讨论,我甚至怀疑他们乘我不备,正在我的菊花里盖一栋私人别墅。



经此一役,我对于后庭调教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,我觉得肛塞什么的都弱爆了,我可是菊花里塞过镰刀和铁锤的男人!我是真正的“工人阶级”的产物!


做完手术的那个夜晚


露出


正当我心潮澎湃之时,我已经被挂上了点滴推出了手术室。送我来时的护士姐姐正在门外等我。而此时我突然意识到,做手术时主任把我裤子扒了,做完好像也没给我穿上,只是盖了层被子。


我有点不好意思地和姐姐说,一会是你把我搬回床上吗?

她隔着口罩点点头,是啊。

我把脸别过去,有点害羞,说,“但我好像没穿裤子。”

姐姐冷冷地说,我知道,一会我帮你穿。


我不再说话了。从手术室到病房,一共两分钟的路程,每一秒我都感觉自己是在去强制露出的路上。羞耻、无助、弱小、可怜,五味杂陈。


我的病友们都有此经历


到了病房里,护士姐姐可能怕我不够羞耻,又喊来了另外两个护士前来帮忙。被子一掀,她抓着我的裤子往上一提,还对着我的下体愣了两秒,说,哟,大小伙子了啊。


我觉得那一刻如果给我的脸量个体温,少说得有40度。而这位护士姐姐很显然已经深谙了露出调教的精髓,随随便便一句话便调动起了人类心底的羞耻感,比许多网络大S不知强了多少倍,这小小的住院部果然是卧虎藏龙,深藏不露。


麻药过了之后,护士小姐姐们就开始移情别恋了,关注点从菊花变成了尿。几乎每隔20分钟,她们便要冲进来挨床挨户地问,“尿了吗?什么颜色?尿的多不多?”


听闻病人还没尿时,她们唉声叹气,听闻病人成功尿出来了,她们又笑逐颜开,在我的人生中,从小到大都没有一群人如此关心我的尿,为了告诉我尿的重要性,白衣天使们甚至不惜搬出了马眼Play,“再给你一小时啊,再尿不出来给你上尿管了啊!不然会尿潴留。”


在打听到导尿管是男医生操作,女护士不负责之后,我立刻打消了再憋一会尿的念头,乖乖地冲进了厕所里。


出院


在此后住院的三天里,我和护士小姐姐们合作无间,在她们眼里病人都是一只一只碳基生物,在我们眼里她们也是莫得感情的换药机器。


唯一有一次体会到她们的人文情愫,是在某一次换药时,当班的护士小姐姐吐槽说,“哎,辛辛苦苦大学毕业,结果天天来这帮人掏粪。”

出院时,我向医生和护士们一一道谢,感谢他们如此用心地对待我的菊花。


护士们说记得按时吃药,记得按时垫卫生巾,记得爱护自己的菊花,痔疮容易复发,希望你再也不用来受苦了。


她们说完这些事后,电梯就来了,电梯门关上时,冷空气吹进来,从门缝里看到有个护士抬起头,好像某个病房该换药了,她拿起纱布和卫生巾冲出去,给了我一个背影。


我想我应该不会再见到她们。



– 完 –

再涨点姿势

BDSM百科 | 皮皮怪Brat | 叫爸爸 | 虐后安抚 | BDSM与进化论 | 女权之战 | DS系科普 | 异装癖 | 避免意外 | 字母圈的劣币定理 | 调教室之死 | 抑郁症 | 王铁柱 | 玩绳20年 | 6年绳模 | 跨龄恋 | 荡妇羞辱 | 做我的奴隶 | 黑话 | 我的主人天下第一 |


最轻松的知识

最幽默的故事


转载、合作、投放广告

请联系微信:kefuof48



本文首发于知乎,欢迎大家点击【阅读原文】去帮我点个赞吧~感谢~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 绳师48号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