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实故事系列

被骗多次后,我放弃找主人了

我失去了金钱,也对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到失望。

口述:翔翔

作者:李钘滢

编辑:48号


刚上大学时,来到了陌生的城市,对交友的欲望都特别强烈,于是蠢蠢欲动的我开始在交友软件上,不停地右滑,期待自己也能来一场艳遇。结果,我联系上了一个女生,她说自己是一个支配者,喜欢在恋爱关系中拥有掌控权,问我能否无条件地服从她。由于我不知道那是什么,就拒绝了。


但后来有天无聊,我就查了她说的“支配者”。瞬间,一个新世界向我展开。在此之前,我以为男女之间只能是友谊或者普通的恋爱,从来没有想过居然还能开始这样一段亲密关系——我可以是被命令的,被动的,甚至双方的相处可以是被调教和羞辱的。


每次想到这里,我都因这种刺激、羞耻感到兴奋。于是,我便开始了这漫长的实践之路。


我幻想中的场景


一、完不成任务的我,被女S删除了


在社交平台上找了很久,看了很多女S的介绍与调教要求,大部分都明确表示不考虑没有经验的男M。那时我特别失望,感觉即使自己还没有机会尝试就被排斥与嫌弃。


可我不想这么轻易地放弃,于是便按照一些攻略中的自我介绍模板,认真地写了一篇关于自己的文章。但坦白讲,我通常发出去就了无音信,很少收到反馈。


后来,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姐姐主动私聊了我;我一方面很开心,另一方面也很忐忑,毕竟之前没有跟女S有过对话。于是,我就一股脑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状态,然后再谈到自己对虐恋体验的觉醒与渴望,也不知道这位姐姐爱不爱听。


因为这是第一次有女S对我感兴趣,那感觉就像自己在茫茫人海中,终于被人看见了,有种苦尽甘来的感觉。因此我几乎一直黏着那个姐姐聊天,想让她多了解我,也许可以发展一段BDSM关系。


不过,姐姐说如果希望确认关系,就需要我完成一些任务,以此表示自己的诚意。于是,她就发了一个任务清单,让我选择其中两项;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虐恋有如此多的玩法,比如去厕所露出,又或者是在学校的空旷地方自虐等等。


坦白讲,这些任务对我而言,每一个都是闻所未闻的挑战;但我还是努力地做了两项,也由此得到了她的肯定。然而,结束了第一个“羞耻挑战”,她又提出了第二个要求,也是最后一个“确认忠诚”的任务——帮她写一篇英语的结课论文。


看到这个任务时,我其实是不情愿的,毕竟自己是英语四级刚过,水平也不好;而且她明明是英语专业的,应该可以自己完成作业,我不由猜测她是不是只想找一个帮她免费写作业的工具。


但我又确实不想自己好不容易认识的玩伴失望,所以就在网上抄了一篇,然后又稍微修改了一下,凑合发给了她。


结果她提交了一周后,被老师发现了作业抄袭,成绩也按照挂科处理,并要求她写一份保证不会再犯的检讨书。


她跟我讲这些的时候,我瞬间就慌了,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说真的,我只是想找一个S作为玩伴,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多状况,没想到还要帮她写作业又导致了挂科。于是,我只好写了一封长信给她道歉,但我的信息发过去,却显示“已拉黑”的提醒。



我这些天的努力,因为我没有好好帮她写结课作业,就这样变成了“竹篮打水一场空”。可在此过程中,我非但没有感到愉悦,还第一次对BDSM觉得疑惑——难道因为我完不成一份英语作业,就要被淘汰出“一个合适的M”的考虑范围吗?


我真的很不甘心,甚至觉得对方欠我一个拉黑的解释。


二、花钱,也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partner


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后,我就不想再去完成任务了。虽然完成任务的时候,自己也有被控制的快感;但到了后面,我只是变成一个盲目服从的工具人,并没有享受其中。


于是,我就想到了有偿约调。毕竟如果我付钱,那么也许可以简单一些,让我拥有一些话语权,去讨论之后玩什么。而且,将它看成交易后,即使不合适,我也不会觉得太难过。


想通这件事后,我又在私聊找一些合适的女S,等待她们的回应。当然,我也怕她们会骗钱,比如收钱就不理我,或者订房后不出现。所以,基于这种担忧,我也会认真地看她们分享的日常,判断她们是否是骗子。


不久后,我在一个bdsm聊天群,跟一个女生联系上了。


我们在线上聊了两周,彼此对虐恋实践的想法都很契合;聊到了最后见面时,她决定不收我的费用,准备跟我发展一段长期的主奴关系。看到她的提议,我瞬间感觉得幸福来得太快了,毕竟我们刚刚才建立起信任,她就觉得没问题了。


于是,我们约好下周的周日去实践。当我准备订房时,她提议她来订房,说有认识的朋友开了一间小型的调教室,可以玩得更开心一些。


订房的费用AA就好,我和她各出200元。


由于这段时间我们关系一直都很融洽,所以我根本没想过对方是骗子的可能性。她收下我的200元后,我们仍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,每天晚上都在聊周日的体验,彼此在对话的过程中,把对践行虐恋的渴望展现得淋漓尽致。


直到周四开始,我突然联系不到她了,一整天都没有回复。当时,我一方面很担心,害怕自己真的遇到骗子了;另一方面也安慰自己,也许是她工作忙碌才没及时回复。


我始终不愿意相信“被骗”的事实,更准确地说,我无法接受,毕竟我们聊了这么久,她还决定和我发展长期关系,就算要骗,也不至于只骗200元。


但过了一周,她的社交平台没有再更新,私聊也不再有回复。至于那张侧脸图片,我在网上搜索后才发现是一个平面模特的照片——最后,我终于不得不承认,即使自己如此警惕,但仍然落入被骗的困境中。


三、当我一而再、再而三地遇到渣主


经历了两次糟糕的找主过程,我感到沮丧,一方面感慨遇人不淑,一方面真的累了,找主之路真是难于上青天。


后来,我遇到一个跟我同龄的女生,也讲清楚了自己的两次经历,试试是否能相处,如果不能就算了。但命运就是这么尴尬,即使是随缘遇见,也没有逃过被骗的命运。


当时,我们互相都很坦诚。她告诉我自己是隐瞒着男朋友,问我是否介意,如果不介意就可以先践行虐恋体验,如果合适再考虑长期相处。


我答应了,也请她吃了几次饭并和她约定了时间时间。我本以为大家之后的发展,会因此顺顺利利。可某次一起吃饭的时候,她男友突然给她打了电话,问她在哪里;她便出门去了旁边的一个图书馆,准备拍几张假照片敷衍男友。


可没想到她走了之后,就再也没有回来。是的,在吃饭的途中离开后,就再也没有回来。


聊天时我们曾幻想她牵着我逛公园


和之前的女S们一样,仿佛突然消失了一般,再也没有回复过我的信息与电话。


那一天我坐在饭店里等了一个又一个小时,电话无人接听,信息无人回复,只有饭菜一点点变凉,我觉得很无力;连续几次的挫败经历,让我真的想放弃BDSM了。


直至今天,我也没能完成自己的第一次实践。


现在,我内心的渴望依然还在;但对于找S,我可能之后只会在谈了恋爱后和女朋友提起,看她是否会感兴趣,至少这样就不用担心被骗了。这就是我的故事,听起来很荒唐。


我希望其他读者看完我的故事,可以在找partner的时候变得更谨慎一些,至少多做一些防范措施和心理准备,引以为鉴,不再受骗。


– 完 –


再涨点姿势

BDSM百科 | 皮皮怪Brat | 叫爸爸 | 虐后安抚 | BDSM与进化论 | 女权之战 | DS系科普 | 异装癖 | 避免意外 | 字母圈的劣币定理 | 调教室之死 | 抑郁症 | 王铁柱 | 玩绳20年 | 6年绳模 | 跨龄恋 | 荡妇羞辱 | 做我的奴隶 | 黑话 | 我的主人天下第一 |


最轻松的知识

最幽默的故事


转载、合作、投放广告

请联系微信:kefuof48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 绳师48号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