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世界物语

情侣虐恋上手指南 | 享受“重口之爱”,对象何必“硬掰”?

作者:蜜汁兔叽


01 Kinky!


国内同好用黑话“字母圈”来隐晦地描述BDSM相关的人和事。


而国外的同好用什么黑话找到组织呢?


答案是:

Kinky(或Kink)。


Kinky在字典里直译过来,是“怪癖”的意思,意译过来则是指“非常规的性偏好”。


请大家不要误解,这个词在英语里没有这么什么的贬义,反而有一种“老子有点黑化但非常炫酷的意思”。


在英语地区,你一提Kinky,大家都懂:这很虐恋。


但Kinky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指代BDSM,还指代包括恋物,角色扮演、绿帽情节、臣服崇拜等等一系列的我们喜闻乐见的“非常规”趣味。


02 换个观念,豁然开朗

有一个困扰情侣们的千古难题:如何“掰”对象入圈?


Kinky这个概念很重要,因为基于这个底层逻辑的认知变换,你和恋人之间也许不用硬掰,也能获得让彼此满意的“特别”之爱。


我们先对“字母圈”和Kinky的文化差异性做一下对比:


“字母圈”的确像地下的“圈子”文化,有自己约定俗成的规矩。同好“入圈”的心路历程大致是这样的:发掘自己的BDSM之魂,认准自己的属性,然后按照这个属性的特质和目标去买工具、找伴侣。“入圈”关键的一步是找到身份的认同,仿佛认准山头,拜了把子。


Kinky从词义出发,它的本质还是“性”,不过是比普通的性更大胆、更非常规的X癖合集。玩家都是不需要标榜身份普通人,只是玩得比“香草”(普罗大众的传统之爱)更骚而已。


同样是形容BDSM玩家,Kinky的逻辑是基于“性”的升级;而“字母圈”的逻辑是基于身份的跨越。二者当然没有优劣之分,只是Kinky的含义更加兼容并蓄、易于入门和接受。


举个例子:如果你一时兴起,会因疼痛、束缚和dirtytalk兴奋到湿漉漉,又拿不准自己能不能接受一个主人,根据Kinky的理念,你不用怀疑自己是不是伪M;组织认可你是X癖给力的酷女孩,喜欢“重口之爱”。



事实上,虽然真正宣布自己是BDSM玩家的勇者不多,但是有重口X癖好的人可不少。


根据2015年的美国研究数据Sexual diversity in the United States: Results from a nationally representative probability sample of adult women and men,常有性生活的成年人中,22%以上玩过角色扮演,20%以上玩过束缚和SP。


即便是普罗大众,五个人里就有一个人尝试过“虐恋”的快乐!


如果你换一个观念,不急着彻底“掰弯”恋人的属性,催促ta进入一个陌生而严肃的身份角色;而是抱着大胆尝试刺激X爱,Q趣升级的骚想法,虐恋也能变得日常可期了呢!

03 情侣实操方法

·放下“身份”执念


S/M/DOM/SUB······这些身份意义非凡,但它们对你圈外的爱人来说,太严肃,也太沉重了。


BDSM的角色身份,对应着一套“行为规范”。比如,一个从不听话的Sub和一个碰一指头就炸毛的M,在玩家眼里可能是“不合格”的。


但用这套行为规范去约束爱人,就强人所难了。正如,你的女友,最应当尊重呵护的女性,是有权利不听你的话,也有权利碰一指头就炸毛的。


情侣之间令人愉悦的虐恋,需要双方非常平衡好“身份”的轻重缓急:


爱人身份的优先级远高于BDSM里的身份


你们可以选择可以接受的项目来玩,但爱人不一定要像“主奴”那样对话和相处,应该继续保持恋爱里的平等和自尊,


举个栗子:你可以打爱人的屁屁,但不代表着你可以像主人一样趾高气昂、颐指气使;爱人可以给你乖巧侍奉,但不代表ta必须像M一样低眉顺眼、唯命是从。当一方感到不爽的时候,就像爱爱的姿势让人不爽了一样,爱人不需要委屈忍让,随时叫停、说不、甚至大吵一架都是没有问题的。



·一场“游戏”的良好心态


当你感到尴尬、紧张、下不去手的时候,试着用“普通但自信”的Kinky精神武装自己,把虐恋看做是性和X癖的升级,把身体体验看做是一次枕边游戏,操作是不是变得简单了起来?!


为什么空姐、护士之类的“职业”扮演Q趣游戏在情侣之间容易接受?正是因为双方都知道,这是一场游戏,不会对日常的生活和相处模式造成任何影响和负担;


同理,情侣之间的虐恋初尝试,也应该像Q趣游戏一样轻松地进行。


游戏之所以让人放松,是因为双方既有互娱互乐的默契,又有可控性。


爱ta,就给ta最好的游戏体验。


爱人陪你玩虐恋的初衷是希望你开心;而一个负责的虐恋爱好者,更应该肩负起提升游戏体验的重任。


和爱人一起探索时,不要光图自己爽,更应该精心选择甚至主动放弃一些项目,像一个游戏脚本的开发者那样,遵循先易后难、彼此好玩的原则,在对方同意的范围内安全地玩耍,通过让对方也有所快乐享受的方法去认识、接纳。 


你应该在游戏前说明游戏持续时长、游戏的背景和任务的目标,让爱人心理有数,降低因未知而排斥的恐惧感。


比如,你可以告诉女友,请你在未来的两小时内做我的小猫咪,通过模仿猫咪的样子伸懒腰、树尾巴,获得被“主人”撸脖子的怜爱;但你不能一上来就要做人家二十年的主人,一辈子的爸爸。(手动狗头)


·安全和原则


BDSM的安全和原则在情侣之间同样不可或缺:


设置安全词。不要因为情侣之间有默契就忽视叫停的重要性。情侣之间更应该保持对安全词的高度敏感——如果喊了安全词对方都不停手,那就应该考虑分手了√;


知情同意。不要因为互相熟悉就放纵了自己的言行。希望你意识到“婚恋内强J”的法律严肃性,你的所有骚操作,都应该提前告知并获得爱人的同意。


虐后安抚。虐后安抚做不好,爱情翻车来得早。情侣之间,“正餐”和虐后安抚的时长甚至可以占到1:1的比例,用足够的陪伴和耐心让爱人渐渐恢复日常相处的信任。

04 爱人有不配合的权利 

如果你认为本文的目的是鼓励你向恋人放飞自己心中的小恶魔,那就画错重点了。


如果你用心阅读前文就不难发现,兔叽并没有在教情侣如何玩BDSM,而是教情侣如何用Kinky的心态尝试口味重一点的“爱”。


如果爱人不吃这一套怎么办?


不要“循循善诱”,不要软磨硬泡。请放弃尝试,尊重对方不配合的权利。



恋人之间,一开始,就不应该自私地持有“掰”的心态,抱有让对方进入某种角色的期待。因为虐只是为恋锦上添花的附加题,爱人有不配合、不参与、不感兴趣的权利。


一个合格的BDSM爱好者应该有极强的理性和对边界克制感:


用虐恋的方法论,去对待虐恋关系;

用爱情的方法论,去对待爱情关系。

 •完• 




字母圈神奇见闻

亲测有效的私房小知识

一针见血的两性关系指南

私家珍藏的爱用品推荐

蠢萌蠢萌的日常碎碎念


来兔叽又大又软的怀抱里吧(〃’▽’〃)!来和一个三观超正、动辄飙车、无比贴心的情趣少女一起分享悄悄话!


“蜜汁兔叽”公众号二维码:

最懂你的私房少女 蜜汁兔叽



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 绳师48号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