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谈随笔

sm可以更简单-48号的理想国

首先感谢大家的关注。

相信关注我的人有的是刚入圈有些懵懂的萌新,有些是想要尝试却又踌躇不前的摇摆者,还有些是觉得我在知乎答得还不错,来公众号逛逛的看客。

这都没关系,我希望大家来到这里,都能取用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这也是我这个公众号的价值,当然,现在它还很初级,但并不妨碍它在我脑海里长大后的样子。

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什么?

  1. 经验

我在一路走来的路上犯过很多错误,比如我曾经以为捆绑的可耐受时间和捆绑的松紧程度直接相关,比如我曾经以为s和m是从属和被从属的关系……,我会在这个公众号里把我所走过的弯路,所总结出的经验分享给大家,当然,我只说一家之言,你还需取其精华,去其糟粕。

2.体验

有很多人想要尝试sm,尝试捆绑,但羞于启齿,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partner,却又无从下手,好不容易找到了组织,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,来者不拒,从而一再被骗。

48号也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,但是我觉得,sm只是一个爱好而已,一个爱好的成本不应该这么高,sm应该更简单一些。

所以我推出了这项服务,针对心里有点痒,却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的同学,你们可以预约试一试,也许你们发现真正的捆绑并不是想象中那样,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浅尝辄止,无他,48号不敢保证舒服,不敢保证难忘,但48号做出的承诺是四个字:“安全、隐私”

以上是关注这个公众号的同学可能可以获得的价值,下面谈谈48号能获得的。

  1. 口碑

我不否认,口碑做好以后我会开始收费,但放心,暂时不会。

2.理念

我的确希望有一天,我的公众号预约门庭若市,也真正实现了变现。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,我想告诉大家,sm应该更简单些

没错,sm可以是走心的,因为有人希望从心灵到身体,完全地掌控别人或被掌控,这看起来神圣而负责,因此主流影视、书籍、掌控舆论的大v,都是这么定义sm的:你是我的m,我是你的主人,我们最好能成为情侣,我们最好能这样过一辈子。

对于喜爱走心的partner来说,这么玩是没错的,但是,有一点点可悲的是,有一些刚入圈的新人,还没有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(是要一种生活方式的改良?还是兴趣爱好的扩充?),就被这股舆论给带跑了。

对于这部分人,我都想呼喊着告诉你们,sm可以更简单些,它可以是一种角色扮演,就像你上班时扮演员工,创业时又扮演老板,打球时扮演球员一样,在某天的某个时段,你扮演了一个受虐者或者施虐者,而你享受这种扮演,就这么简单,不带有任何附加条件。

或者就像我们预约好的那样,在某个周末的上午或者下午,我扮演绳师48号,你扮演一个被绳子禁锢的肉体。

如果大众认为这不是sm,也无所谓,我可以叫它sn,或者sa、b、c、d、e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