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失欲少女桃子

这个世界上,有人失语,有人失欲。

图片来自@花瓣网

已经有一个多月,桃子的身体失去了情欲。

失去情欲是指,桃子的乳房以及下体,都像生了锈的零件一样,不再产生任何反馈。

早上起床,顶着乱蓬蓬的头发,桃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眼角还残留着惺忪的眼屎,她立刻就失去了zw的欲望。


即使买了最新款的震动棒,想把它放进干涩的身体,也疼的桃子满头大汗,发出凄凉的哀嚎。这种哀嚎似曾相识,桃子养过一只猫,发情的时候便往她身上拱,发出像小孩哭声一般的哀嚎,她那时候觉得发情如此痛苦,性欲也是一种负担,但现在,她突然感觉到原来没有性欲也是一种痛苦。


这种痛苦还更强烈一些,它来自于对自己可能成了性冷淡的恐惧,更来自于不敢向家人朋友大声喊出“劳资就是性冷淡碍你们啥事了”的恐惧。

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,是桃子的父母在一个月之前拉着张谦的手向桃子介绍,喏,这是我们刚帮你找的男朋友,你俩好好处,争取年内结婚。


桃子也说不上来张谦有哪里不好,就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会产生任何一丁点的生理需求。


所以桃子在一周之前把张谦踢下了床。原因是张谦像猫一样发情着求欢,桃子却说自己没有需求。张谦则盯着桃子的嘴,表示俩人的思路可以再宽广一些,然后被桃子一脚踹到了地上。为此张谦一怒之下离了家,桃子的父母知道了,还对她横眉冷对,恶语相向。


桃子觉得很悲哀,猫可以被绝育,因为桃子有权力支配它的发情的权力,但她却没有支配自己情欲的权力,如果自己终生是个性冷淡的话,找不到男朋友,不结婚不生子,怕是要被父母戳着脊梁骨打骂致死。

于是桃子决定去预约48号,那些奇奇怪怪的项目说不定能帮自己找回性欲。也许我是个m但我没发现呢,桃子这么安慰自己。


为了节省时间,桃子决定直接让48号来自己住处,但又花了很长时间说服48号先吃顿饭见一面。至少得看看48号长得帅不帅,毕竟到时候很自己可能要脱衣服的。

 

几乎没有等待,48号把预约项目表发过来给自己确认,表格上出现了自己的名字:x桃,下面是一些自己选择的项目和注释。她对着手机屏幕愣住了,自己的名字从来没有跟这些羞耻的词汇出现在一起过,大概人就是这样的把,只有自己和周围的东西格格不入的时候才会显得格外刺眼。

 

桃子没有想到这个机械运转的世界里还藏着些如此稀奇古怪的玩意。但桃子不感兴趣,桃子只想找回自己的性欲。

 

她看着坐在桌子对面的48号,菜还没有上来,48号和自己说着一些自以为好笑的故事,但她全然没有听进去。她看着48号的脸,并不英俊,十分普通,但她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欲望想要脱掉上衣,让他好好地观赏一下自己的身体。可惜48号发现饭店里的空调正对着桃子的方向吹,让桃子赶紧把外套穿上。

 

桃子穿好外套,问48号,“48号,我预约的话,你一定能保证预约者情欲迭起吗?”

48号的脸上布满了黑线,“我只是普通的预约,不是卖淫嫖娼。”

桃子想,嗯,普通的预约我们普通的撩。

桃子又说,“可是,我想找回我的性欲,我好像变成性冷淡了。”

“那可能是你最近心情不好。”

“心情不好就会这样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以后还会好吗?”

“应该会。”

“那我还能预约吗?”

“你一个项目都不选怎么预约呢?其实你根本不感兴趣呀。”48号摇了摇头,“吃完了,咱们该走了。”

 

刚要起身,在17层的小包间里,桃子猝不及防地拉开了自己衣服。空调的风,冰凉,干燥,桃子在某一瞬间感受到了情欲,是羞耻的欲望。


因为羞涩,她低下了头,看到了桌子上48号的手机,上面对自己的备注是,xxx(感觉是骗子)。

 

哦,48号不仅取消了桃子的预约,还取消了桃子刚起的情欲。


路上,桃子突然明白自己为什么想展示自己的身体了,不是因为自己是暴露狂,而是莫名其妙的张谦和父母的逼婚,让她不自觉的感觉到,自己极有可能将要成为婚姻的牺牲品了,以后除了张谦,可能再不会有其他人能欣赏到她的腰肢和乳房。

桃子回到家里,去洗澡,莲蓬头坏了,不能低头,水直直射在对面的墙上。桃子只好贴着墙壁的瓷砖沾水,身姿变幻,婀娜入骨。


瓷砖寒冷,冰凉,让桃子回想起了自己拉开衣服时48号惊恐的眼光。她想着想着身体突然发热,心情豁然开朗,她惊讶的发现,原来心情不好真的会性冷淡的。

桃子把头发裹在毛巾里,打电话给父母,“喂,妈!你别说话,你听我说,我不想生小孩也不想结婚,我有自己的生活,也有自己选择男朋友的标准,对,就是器大活好,让张谦滚蛋,除非有王位要我继承,不然就别给我介绍男朋友,也别叫我结婚!”


挂了电话,桃子坐在沙发上,想画出晚上吹进衣服里的风。隐约中好像有猫咪在磨蹭她的腿,发出嘤嘤哼声,她合上画板,湿润的柔情终于取代了眼里的忧郁,桃子桃子,不再是那个失了欲的少女。

后记:

这是一篇很奇怪的文章,我就是48号,但没有站在48号的视角去写,其实一开始我是用48号视角写的,但写出来发现偏颇而狭隘,概括一下就是那条备注,桃子看起来像个骗子。但这不是真实的桃子,所以我索性开了上帝视角,把48号边缘化了。

↑↑↑长按关注,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。


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:

ss48hao@163.com
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 绳师48号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