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“我一打开门,四岁的姐姐拿着我和老公的鞭子,而三岁的弟弟,拿着我的震动棒。”

天道好轮回!你们也有今天~

(图片来自@花瓣网)

“我一打开门,发现孩子们正在打闹,四岁的姐姐拿着我和老公调叫用的鞭子,而三岁的弟弟,则拿着我的震动棒。”W.L,33岁,全职家庭主妇,在我的后台和我吐槽,“弟弟甚至打开了震动棒的开关,假装在向我发射大招。”

(图片来自网络)


如果说有着相同的性癖好并结为夫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,那么为人父母,则是人一辈子里为数不多光荣且骄傲的事情。怀胎十月的艰苦隐忍,初临世间的悉心照料,为了小生命的茁壮成长,每一对新上任的父母都不得不牺牲自己的生活甚至性生活,更别提情趣了。


好不容易等小家伙们长大了,懂事了,似乎家长们又可以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,重新迎回自己的爱好,让问题迎刃而解,但就像上帝所说的,“生活中不会没有困难,如果确实没有,我愿意为你制造一点。”


夫妻双方的隐私性癖好,要如何融入到家庭中去,是坦诚还是隐藏,隐藏露出马脚了怎么办,可能就是上帝给出的难题。性癖好被自己的孩子发现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比被父母发现更为尴尬和危险,因为稍有不慎,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不可磨灭的阴影。

老韩,39岁,北京某公司中层,前段时间遇到了相当郁闷的事。当他把妻子的手脚折叠绑好,塞上了肛塞和口球,一边挥着鞭子,一边让妻子像“宠物”一样在地板上“爬动”的时候,12岁的儿子由于补习班取消提前一个小时打开了家门。

 

“爸爸,你为什么要欺负妈妈?你不许打妈妈!”12岁的小小韩指着老韩脱口而出。

老韩即使在最怪异的梦里也没有想象过如此的场景,直愣愣像个木头一样站在那里,妈妈着急想要解释,却发现自己动也动不了,声音也发不出,一用力却在地上打了个滚儿。

 

后来怎么样了?孩子没有受刺激吧?我担心地问老韩。

老韩摇摇头,我一开始准备冷处理来着,想着过段时间孩子就忘了,但还是孩子妈妈厉害,拉着我跟孩子好好聊了一下这个事,坦诚相待。


孩子妈妈告诉孩子,爸爸没有在欺负妈妈,妈妈是自愿的,这是爸爸和妈妈的隐私生活,小小韩要帮忙保密;顺带给孩子做了一个性安全知识科普,譬如这个是润滑剂,用来保证妈妈的身体不会受到伤害,这个尼龙带和鞭子是爸爸和妈妈专用的,其他人不可以用,因为没有一定的方法的话就会伤害到妈妈,小小韩现在还是小朋友,这些都是成年人的玩具,等小小韩成年了,如果感兴趣,那时候会有属于自己的玩具。

 

特别是老韩妻子对老韩说的一番话,让我觉得她对于“父母”一词的理解超前于这个时代。

“我们的合法情趣癖好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,我们一定要让孩子知道这一点,逃避反而会让小小韩觉得我们在做错误的事,同时也是在以身作则地告诉小小韩,遇到问题要抱有包容和坦诚的心态。这样孩子以后也会坦诚他自己的欲望,不会对我们藏着掖着,如果我们尊重自己的欲望,我觉得小小韩他也会尊重我们的。”

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老韩妻子那般开明。45岁的P.是一位居住在美国的华裔,他21岁的女儿最近刚刚出院,由于“窒息PLAY”玩的太过火,她的气管差一点被折断。


“我和她妈妈知道她喜欢这个,她上高中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。”P.的言语里显得非常懊悔,“但我们从来没找她谈过,因为我们也玩这个,我们觉得这实在是太羞耻了,每次想开口,又总是不了了之,如果我们能早一点给她科普,也许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。”

“那出院以后你们聊过了吗?”

“是的,其实要比想象中简单,她的眼神里写满了惊讶,就好像在说,原来你们也……然后我们告诉她,是的,我和你妈妈也是爱好者,非常抱歉现在才告诉你。我们还把我们的一些经验、手法、注意的问题之类的,都告诉了她。”


“我们自以为在20多年里隐藏的天衣无缝,但上帝还是跟我们开了个玩笑,让我们‘不打自招’了。”P.是个虔诚的基督徒,他相信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。

但上帝不会出现在每个人的头顶,而每个这样的家庭却都要去解决这个问题。文章开头的W.L便还在试探中苦苦寻求这属于自己的解。

“三四岁的年纪,探索欲望太强了,不管我把道具藏到哪里,他们都能给我翻出来。姐姐现在已经懂事了,说了她好几次,知道床头柜里这些是妈妈的玩具,不能乱动,但是弟弟还是很调皮,最近不小心让他看到了我的带肛塞乳胶内裤,不给他玩就一直哭闹。”

 

“我在想,等孩子大了,我们一家人要怎么去面对这个事情,孩子爸爸说我们要趁早收手,赶紧戒掉这个癖好,不要等孩子都懂事了,让他们觉得自己父母是变态。”W.L似乎陷入了两难的境地,“但是有的时候,欲望来了,又真的很难克制。最近和老公玩的时候我忍着不敢发出一点声音,就怕被孩子们听到。”

 

我特别想和W.L分享老韩的故事,想告诉她如果她们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变态,那么孩子们将来如果知道了,甚至感兴趣了,他们也会觉得自己在做一件十恶不赦的事情,觉得自己的欲望不应该被原谅,他们也会效仿你们,面对至亲,却不得不像防着小偷和流寇,带上虚假的面具,不敢漏出一点点马脚。

 

我们的生活层层叠叠,下一代紧挨着上一代,以至于我们在新生事物中裹挟的老旧或偏颇的观点,既不会凭空消失也不会无故递减,它们都会被活生生地传递下去,一代接着一代。

↓↓↓基本道具可以去48号的微店里看看。



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:

ss48hao@163.com
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 绳师48号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