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关于SP,我觉得你百度到的,还远远不够

关于SP,大部分人的印象都停留在下面的场景:

他怒不可遏,单手退去小贝的裤子,抄起一个顺手的工具,劈头盖脸打一顿,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你看,小贝不哭不闹了,他也神清气爽了,腰不酸了腿不疼了,吃嘛嘛香,上十层楼都不喘气了。


看起来它实乃居家旅行,杀人越货必备之良药。但是,SP真的如此简单嘛?简单到连百度都只给出了一句话的解释:

SP是SPANK的缩写,有部分人群产生击打臀部的嗜好,所以自称为SP爱好者。


Excuse me?就没啦?我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?这糊弄谁呢?击打臀部,怎么击打?拳击吗?摔跤吗?用什么击打?金箍棒吗?还是等离子纳米回旋激光炮啊?打坏了怎么办?去莆田系的医院吗?真是哔了狗了。


关于SP,百度不到的,48号给你,我认为你至少得知道下面这些常识,或者说知识,才能安全地进行这项活动。

-以下图文由绳师48号译自tumblr。

一、基础概念

二、姿势

三、工具

四、结尾

还有一点话:

最近好多人被封号了,希望大家尽快关注48号的小号“绳师四十八号”哈,二维码在下方:



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 绳师48号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